IMG_6803

 

 

天陰陰的,看起來是有下雨的跡象,

but, it does not really promise at all.

看著我家前院草皮慘不忍賭的枯黃,

再想想水費單上的數字,

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就在銀行賬戶的多寡間,

算了,還是繼續看天吧,

天亡我,天亡我,余何之?余何之

 

 1383521_623414507681886_1735853213_n

 

愛寓的另一渾友“多多”說,

陰風辣手幫任我行幫主多了兩位打手:

來自米國的八卦廣播電台RAP DJ

跟北海維京死纏爛打軟趴趴高麗棒。

果然,三人行,必有我屍焉。

 

多多說:

伍子胥鞭屍楚平王的戲碼即將上演。

我說:

屍骨無存了還鞭啥?

墳墓被盜墓者挖得一乾二淨還給剷平開地蓋工廠,

陪葬品呢? 三挑四撿在ebay 給投標網拍了。

 

安慰多多說:

咱們還是繼續看The Tragedy of Julius Caesar好了,

多多說: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 比較好看!

 

最後多多補一槍:

屁股一扭就知道要幹嘛了,

不用絞手絹兒,甩水袖,拋媚眼啦。

 

哎呀,Aliean VS Predetor

好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路知己(擊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