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 情詩~ 風吹

2013/04/24 09:10





 







秀 情詩~風吹,風吹

作者:擊汐






風起了,風車轉,



緩緩放 糾纏不清的過去,


忘了期待  莫衷一是的未來,


現在,

既成就不了未來,也成不了歷史,


風車轉,風車轉,風車依舊轉







許我生命盡頭,風化成灰,

飄散,徘徊於風車之間,

愛戀  揚塵於每個起風之時,

記憶,擺渡在潮起潮落,

沈寂,在絢爛夕陽餘燼

演繹無限風華,

再度  安穩落在無盡黑夜懷抱,

與你度過每個朝朝暮暮。








存愛

 


作詞:鄭中庸/周佳佑
作曲:溫偉傑
編曲:Wave G

 

愛情是一本存摺

 零存快樂

每天查詢有多少的餘額
你設下難猜密碼 把自己鎖著
既然給你的 我就不會捨不得


我沒有藉口 去預知你的自由
你沒有理由 為了償還愛的承諾 放棄你的天空


愛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給你快樂 卻提領更多寂寞

存愛 存在記憶中
回憶它讓我富有 思念讓我貧窮

還有多少青春 可以揮霍 對愛的執著
就讓淚水靜靜慢慢流 在 驀然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路知己(擊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