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 情詩~蜿蜒公路

2013/02/20 15:37










秀 情詩~蜿蜒公路


作者:擊汐





清晨,


我朝迷霧漸濃的城市走來,
而你,正要離開,
一如以往,
你的結束,我的開始,
交會於不經意 錯過。






夜晚,

你車行蜿蜒於暈黃的公路燈光,
燈海燦爛, 習以為常,
我隱於燈火闌珊處,百般思量
或許,本該這樣
你我總是面對不同的方向。






遺憾
清晨夜晚的
交會時光,
只有不眠的路燈與初起的朝陽,
懂得偷偷隱藏,
你的無奈,我的不捨
總是如此隱晦卻又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路知己(擊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