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美人魚唱歌

2011/09/20 20:11

088  

 

去聽美人魚唱歌

 

2011/09/20 20:11
 
 
 
     
 
 



葉樹茵

去聽美人魚唱歌
 

作詞:許常德
作曲:吳旭文

已經很久 我都是一個人
但是朋友都以為 我最不欠缺的就是愛情
已經很久 不敢對一個人認真
怕他只是想陪我 走過一小段人生
身邊的人一個個的結婚 越來越相信所謂的緣份
這樣的生活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忽然懷念起以前失戀的折磨

去聽聽美人魚唱歌 去聽聽一顆心對愛情的渴求
去聽聽美人魚唱悲傷的情歌 好過自己漸漸沒有感受
 




很久的歌曲,
相隔那麼久的時間,
聽起來還是一樣讓人不自主地,

落寞。


只是現在

不會想因為寂寞而作蠢事,
學會了

用文字來坑殺寂寞。

 

要命的是,
我只願意讓人家來陪我一小段的人生。

 

沒有感受?
說穿了,
不過是練就了一身本事左閃右躲!
要不然就牛頭不對馬嘴,
見風轉舵。

不願意對誰認真而不是不敢,
中年人的寂寞,
再也不適合任意與誰分享,
愛戀,

也不想就這麼時空相隔。
所以,

聽歌吧,
其他不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路知己(擊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