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我K老情歌

2012/03/09 21:55
 

 



 
 
 


卡拉我K老情歌


那一夜被麻吉夫妻『押』去見他的父母,

一對把我當乾女兒看待的叔嬸,

(我真的很得歐氏宗親會的緣!


沒有事先知會的情況下,

阿嬸來不及弄一桌好料ㄟ請我,

匆匆忙忙要阿叔去買好吃的肉丸算加菜,

吃完阿嬸抱歉連連的家常菜,

想當然爾,又被拱去泡茶唱歌。



麻吉的ㄤ是個電腦工程技師,

阿叔家的卡拉OK雞絲全是他一手包辦,

早在十幾年前在阿叔家,

我就已經下海潦落去,

國,台,英,三腔一起共鳴的夜晚,

吼得左右鄰居拍門

要求進來聆聽我那美妙的英文歌!




應了叔嬸的要求,我也唱很多台語老歌,

最被打敗的台語歌,不外就是『雪梅思君』,

從一月唱到十二月;

還有國語『王昭君』, 從慢板唱到快板,

還有那殺人的一口氣唱到快斷氣的後段。



只是,每每唱到這首歌,

我都免不了要偷偷地哭,

偏偏又是唱得最動人,

往往成了我的『招牌點唱曲』,

唉,怪我用情太深!



什麼歌? 春花望露!

雖然我比較中意孫建平音樂磁場的版本,

但找不到外聯碼可以分享,

只好貼上網址請大家自己去聽,

http://www.mtv123.com/mp3/8265/59108.shtml





春花望露

作詞:江中清 作曲:江中清 編曲:張乃仁


今夜風微微 窗外月當圓 

雙人相愛要相見 思君在床邊

袂見君親像野鳥啼
 
噯唷 

引阮心傷悲 害阮等歸暝



明夜月光光 照在紗窗門 

空思夢想歸暝恨 袂得倒落床

袂見君親像割心腸 

噯唷 

引阮心頭酸 面肉帶青黃




深夜白茫茫 冷風吹入窗 

思思念念君一人 孤單守空房

袂見君怨嘆目眶紅 

噯唷 引阮病這重 情意害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路知己(擊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